monody.

You are as romantic as the star.

余光

by:monody

请勿上升

圈地自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篇 一发完 1200字+

“假装看不见 余光千百遍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最近的心情很奇怪,自己明明是不喜欢小精灵的,可是身体总是不受控制的向小精灵靠去。在梦中多次看到小精灵的脸,总是想去吻上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嗯……

也许是在小精灵上一次喝醉的时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是不爱喝酒的,可是上次却喝的出奇的多…其实喝的也只是江澄宇正常喝的十分之一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是自己一个人去的酒吧,说起来也是可笑,一个喝的意识不清的人,却还可以将江澄宇的电话号码记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打过去后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,“喂,干嘛?”没等小精灵开口说话,江澄宇就先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…我在…在酒吧…,杨和…苏…家楼下附近的…”小精灵说话磕磕绊绊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”江澄宇冷冷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…”小精灵说完就挂掉了电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掉电话后,小精灵愣了愣,然后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为什么要哭,可是就是觉得很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等小精灵缓过神后,江澄宇就突然出现在了身后,将自己的外套脱下,披在了小精灵的身上。“穿这么薄,怎么没冷死你呢,草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江澄宇还是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…江澄宇…对不起……唔…对不起。你是不是…觉得…我…我很烦啊。”怀里的人抽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你确实很烦,但是我希望你只烦我一个人。这儿离杨和苏家这么近,你让他来接你多好,给老子打屁电话。”江澄宇说着,语气中的醋意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想你了。两个礼拜没见了…”怀里的人闷闷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愣了愣神,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你…喜欢我吗?或者,喜欢过我吗?”江澄宇试探性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,喜欢贾贾…”小精灵小声回答道。

江澄宇知道小精灵喝这么多肯定意识都不清了…嗯,也许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江澄宇将小精灵带回自己家后,将小精灵抱在了自己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把睡衣换上了,小精灵穿的是江澄宇衣柜里最小的睡衣,但是睡衣还是大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换好睡衣后顺势躺在了江澄宇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站在原地发着呆,心里有了不好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江澄宇…你发什么呆呢…快点关灯 ,好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做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几乎是没有思考,便将这句话说了出来。刚想解释,可是许多话又说不出口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…好累,想睡觉,好困,你陪我 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,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我的余光都是你,而且我对你的也不仅仅是喜欢,还有爱。陈峥宇小朋友,晚安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