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ody.

You are as romantic as the star.

占有欲

by:monody.

请勿上升

圈地自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呱小 微量苏小 法小

短篇 一发完 2000字+

“对你的一次次妥协,是因为我爱你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江澄宇已经有整整3个月没见陈峥宇了。

      这是他们冷战时间最长的一次,江澄宇这一次对自己发了誓,绝对不主动去找陈峥宇和好。


       他习惯用酒精麻痹自己。回到家后,他将陈峥宇卧室的房门打开。空空荡荡,什么都没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陈峥宇每次与江澄宇冷战,陈峥宇总会搬到孙权家去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好吧,江澄宇承认,他确实有一些吃醋。如果与陈峥宇认识十年的人是自己,那么结局或许会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看向桌面上的白玫瑰,那本来是要送给陈峥宇的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思考什么,江澄宇仿佛忘了自己发过的誓,便走出房门,打算去孙权家,将陈峥宇哄回家,然后他们又可以和好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精灵在你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在的呀,你们又吵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滚滚!!没吵架。”江澄宇不耐烦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应该在杨和苏家吧。

江澄宇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又来到了杨和苏家,房门没有关,他象征性的敲了敲门,见没人回应,则直接进了杨和苏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灯光一些暗,但是小精灵紧紧抱着杨和苏在他眼里格外刺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或许是意识到了江澄宇在盯着自己,所以将杨和苏抱的更紧了,杨和苏没有反抗,反而弯了一点腰迎合着小精灵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本就带着的一丝怒火彻底被点燃了,他径直走向小精灵,将小精灵一把拉走,在杨和苏惊讶的表情中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被江澄宇粗暴的扔在了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他了?”江澄宇强压着怒火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说。”江澄宇打断了小精灵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小精灵的走向江澄宇的房间,拿了一件睡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拿我睡衣干什么?”江澄宇不耐烦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其他衣服都在杨和苏家。我总不能不穿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宇思考了一下缓缓的说“一会儿会弄脏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精灵脸红了,但是他还是强装淡定“你正经点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tm正经的。”说着江澄宇点了根烟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不能不要在家里抽烟。”小精灵说着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知道这是你家啊。”江澄宇瞥了一眼小精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再没说什么,然后,就将小精灵抱起“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。”江澄宇在小精灵耳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(此处省略1500字,实在过不了审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doi过后,江澄宇将小精灵紧紧搂在怀里。“对不起,今天有点用力,以后离其他人远点好吗,乖乖睡吧,我爱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你的一次次妥协,是因为我爱你.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